close

笑著說再見 就一定會再見  

 

我透過蒼白的你問蒼白的自己,還能怎樣去珍惜?

陽光在撫摸我的臉  

感覺到你還在身邊 

 
那是秋

牽著回憶的手溫暖一點  

我獨自散步在從前 

 
陽光在 照亮你的臉  

難忘你 微笑的雙眼  


那是你 讓離別可以晴朗一點  

你的背影 我目送到今天  

等一個晴天 我們會再相見  

你說了 風吹我就聽見  
 

笑著說再見 就一定會再見  

心晴朗 就看得到永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背影 目送 再見
    全站熱搜

    匡芷萱老塘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