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3-10-10-11-01-52-058  

 

落花孤獨地飄零,

尋找著能陪她一生一世的伴侶。

流水靜靜地流淌,等待著能與他相遇的紅顏知己。

 
他們就這樣相互找尋著,終於有一天,

落花與流水一見鍾情。

落花仰慕流水的英俊瀟灑,博大胸懷。

流水欣賞落花的嫵媚多姿,溫柔體貼。

他們彼此吸引,相互依戀,成為世間的一段佳話。

 
無奈,流水整日飄忽不定,居無定所。

落花則早已厭倦了這種漂泊的生活,

只盼能與愛人尋個安樂窩,

從此幸福的相守一生。

於是,他們有了第一次激烈的爭吵。

 
落花:“你就不能為我停留一刻嗎?”

 
流水:“這是我的天性,你叫我如何能改?

你就不能隨我一起遊遍大江南北,豈不樂哉?”

 
落花:“可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我想要的是安定的生活啊。”

 
流水低頭不語,沉思良久:

“你變了,以前的你是多麼的善解人意,溫柔懂事,

從不強迫我做任何事。

你不是說過,我到哪,你就會隨我到哪嗎?”

 
落花愕然,抬頭看著流水,流下了怨恨的淚水:

“你說我變了,那你呢?

你又何嘗不是?

以前的你,是多麼的無微不至,關愛萬分,

就是我想要天上的星星,你也會摘給我。”

 
流水搖頭:“我們都變了,變了。”

 
落花聽了,哭的更傷心了。

流水本想安慰她,卻又忍住了。

他知道,此刻,無論他說什麼,落花也聽不進去。

落花見流水這般無情,

任她如此傷心難過絲毫沒有勸慰的意思,

恨恨的說道:“既然我要的你給不了,那我們分手吧。”

說罷,便拂袖而去。

流水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她離開,沒有去追。

 
幾年以後,落花依舊孤獨一人,

她的容顏已經被歲月侵蝕。

可在她的內心深處,仍然深深的愛著流水,

回憶著流水曾給她的快樂,

每每想起,嘴角都會露出一絲甜蜜的微笑。

可她不能回頭,當初選擇傷痛離開,難道錯了嗎?

 

到底是誰的錯?或許他們都沒有錯,

錯就錯在命運不該如此安排,

讓他們相遇,相愛,卻不能相守。

arrow
arrow

    匡芷萱老塘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