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的距離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又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又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種思念

卻還得故意裝做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種思念卻還得故意裝做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而是面對愛你的人

用冷漠的心

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愛到痴迷 卻不能說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我不能說我愛你

而是想你痛徹心脾 卻只能深埋心底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我不能說我想你

而是彼此相愛 卻不能夠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彼此相愛 卻不能夠在一起

而是明知道真愛無敵卻裝作毫不在意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樹與樹的距離

而是同根生長的樹枝卻無法在風中相依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樹枝無法相依

而是相互瞭望的星星卻沒有交會的軌跡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星星之間的軌跡

而是縱然軌跡交會卻在轉瞬間無處尋覓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瞬間便無處尋覓

而是尚未相遇 便注定無法相聚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是魚與飛鳥的距離

一個在天

一個卻深潛海底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聽不到我說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你聽不到我的傾訴 我愛你

而是我永遠都沒有機會對你傾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彼此
    全站熱搜

    匡芷萱老塘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